尹寒yh

[训练室(下)]


第二天早上

你先起床,但你没有叫醒张真源,你先去楼下买早餐了

等张真源起来的时候,你已经吃上了早餐


“张哥,你醒了,快先去洗漱吧,早餐在桌上”


“好”


你们刚吃完早饭,老师便来了



“哇,你们今天这么早来啊”


“没有,我们昨天训练的太晚了,就在这里打了个地铺”


“嗯,那我们开始训练吧!”


在训练过程中,你们的默契越来越好了




到了舞台上


“我的世界除了你,没人我想联络”


“哪怕是流言蜚语,让这一路有些颠簸”


“我不相信命运也不依赖星座”


“我要霸占你的全部”


“你的身体你的肌肤”


“宠爱你是我的天赋”


“让全世界为之羡慕”


“你才是我唯一的猎物”


“这欲望永不会结束,肯定是上天的眷顾”



在唱这几句的时候,后台的兄弟们一阵惊呼


“哇!”


“牛啊!张哥”


“小张张真厉害”


“哈哈哈哈”


“哇,绝了”


“哇!”


等你们下台后,你们的耳朵都红得像苹果一样


杜若盈和林沐带着你向外面走去边说道


“小玉儿,你快看手机你上热搜了”  林沐拉着你说


“啊”


你打开手机一看,热搜第一就是"圆玉cp"


“天啊,我就表演了一个节目,这就上热搜了”


“你看,现在好多人都在嗑"圆玉cp",还催你们快点发糖呢”   杜若盈带着邪魅的眼神看着你



另一边


丁程鑫一把搂着张真源的肩膀,开玩笑的说


“小张张,你的耳朵好红啊”


“是啊,张哥”


“张哥,你们刚才离得好近啊”



“是啊,都快要贴在一起了”



“只是舞台效果,你们别乱想”


“真的只是舞台效果吗?”马嘉祺打趣地问道


“张哥说这话的时候,耳朵又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别,别这样”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