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寒yh

[《张真源:圈内女友》]

第二天不出所料,你们上了热搜一“圆玉"cp相聚吃饭

老板:“你们怎么回事?,吃个饭也能被人抓到

你说这是什么回事?”

你还没说出口,张真源就抢着说

“是我带着她去的,不光她的事”

当你要反驳时,张真源碰了一下你,示意你不要说话

“好!既然做错了就要有惩罚”

“罚你在这个月内,每天都要来打扫练习室”“好”

等老板走后

“你怎么什么事情都往身上揽呐?”

“你还小,我要保护小孩啊”

“我才不是小孩!”

“我都大二了,不小了”

你气嘟嘟的瞪着张真源

“你看我,都一米7多了”

张真源把手搭在你的头上

“嗯~”

“手!”

你撇开了张真源的手

“你再放,我就矮了”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你蹲在了地上”

“怎么了?”

“昨晚,没睡好,早上又这么早的来公司”

“困~”

“去沙发上睡会”

“不行,老师看到了,又要说我没有用功了”

“我当监工,他来了我叫你”

“谢谢张哥,爱你哦”

你麻溜的躺在了沙发上

美滋滋的盖上了被子

而张真源就乖乖的,坐在你的身边

Os:这脸肉嘟嘟的,好想捏

也许是张真源在旁边守,你不久就进入了梦乡

此时,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们

朱志鑫:“有意思”


(这是个小说,如果要看全部的话,请下载话本小说丨老福特,搜索 张真源:圈内女友)


评论(2)

热度(9)